close

老皮嫩肉_180630_0004.jpg

老皮嫩肉_180630_0006.jpg

森林系之 [ 老樹皮嫩肉 ]  - 春. 好花藝 @版權所有,請勿隨意轉貼。

老皮嫩肉caebab4ca62c7ab6c73d8dba33307520e_17650411_180811_0030.jpg

多肉植物的風水學知識 : 多肉植物怎麼擺 風水禁忌要知道

多肉植物有別號稱懶人植物,容易養活,所以很多人會種養在家裡或室裡面,下面來看看幾種多肉植物的風水:

1、仙人掌:在風水上亦稱仙巴掌、仙人扇、霸王樹、玉芙蓉,它能在乾燥環境中生活,莖部多肉,全身長滿尖刺。仙人掌類植物全有兩千多種,在民間被視為觀賞植物,其實它有醫學價值及化煞功能。

2龍骨:在風水學上又叫三角霸王鞭,屬多肉植物。龍骨的形態像柱狀的仙人掌,高可達2米至3米,莖直立,具有美麗的斑紋。有刺,有若干分枝,也是直立向上,葉長2釐米至4釐米。

3、玉麒麟:是仙人掌類植物中原始的類群之一,具有吸收甲醛、苯類物質的功能,它具有翠綠而美麗的葉片,莖葉均具肉質,株形,由於它酷似我國古代傳說中的麒麟,故風水學家稱玉麒麟。

多肉植物擺放風水要訣:

1.多肉植物中仙人掌類是化煞風水植物,在大門出入地方不宜擺放。尖形植物含有針鋒相對、口舌是非之意,儘量不擺置。

2.客廳是人們家居中主要的活動場所,在客廳擺放一些綠色植物,不但可以美化環境,還可以化解掉一些煞氣,在客廳裡擺放植物,這不僅有利於裝飾,還對空氣有淨化作用。 橫樑下是有煞氣,

但這類煞氣往下壓,不宜用帶剌植物,所以在多肉植物的擺放上要選擇不帶刺的品種,如景天科、蓮花科等等。

3.睡房內不可擺放多肉植物中有化煞風水的仙人掌植物,對皮膚粘膜細胞易有過敏反應,可放景天科多肉,因景天科多肉是在夜晚釋放氧氣,可以幫助睡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528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